【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夏帆參演當閨蜜守護著對方的奮鬥成長


Share


【日劇】12/13: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佈夏帆參演,是她踏入30歲後首次演出地上波連續劇。她演的佐佐川知美是主角高梨雛子(高畑充希)的交心好友,經常聽雛子訴苦,有時會給她嚴厲的建議讓她奮發向上,一直守護著雛子的成長。

夏帆表示今年自己30歲也和高畑充希同年,無論投出任何球她都能好好接受,完全不覺得是初共演。她演的知美是1兒之母,和充希演的雛子處於相反的環境,透過2人的對話,可以演出她們等身大的感覺,相信會演得很高興,希望能和觀眾一起守護著雛子的奮鬥。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2022年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