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Doctor White》公開10人齊聚純白海報 高橋文哉參演


Share


【日劇】12/08:濱邊美波主演《Doctor White》(ドクターホワイト)公開正式海報,同時有高橋文哉參演。兩款海報首先是主角雪村白夜(濱邊美波)以正直清澈的目光望向前方,文字寫上「這是誤診」,另一張是主要10名角色的共演,包括白夜所屬團隊「CDT」及相關的人物,全部都穿上白衣在白色的空間中。

首演醫療劇的高橋文哉演佐久間新平,他是CDT成員之一,作為年輕的研修醫生他可愛熱血甚至有點暴走,不時會得意忘形,雖然在團隊中負責搞氣氛但常被耍弄。高橋表示一直很喜歡看醫療劇,對於能參演感到高興,雖然會有很多困難的專門用語,但會像研修醫生那樣努力。他本身好勝又熱血,對喜歡的事會不留餘力去做,因此和角色那不輕言放棄的性格有共鳴。

《Doctor White》2022年1月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