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戰鬥之歌》間宮祥太朗菊池風磨參演發展三角關係 (片)


Share


【日劇】12/06:清原果耶主演《戰鬥之歌》(ファイトソング)公佈與間宮祥太朗及菊池風磨發展三角關係。故事本身講述主角木皿花枝(清原果耶)有著開朗的性格及出色的運動能力,但突然放棄當空手道選手的夢想,失去一切跌落人生谷底,此時她遇上每次比賽前都會聽的決勝曲作者,加上一直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人性劇。

今次公佈間宮祥太朗演蘆田春樹,他是花枝那首決勝曲的作者,但只是紅了一陣子,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沒落而且性格彆扭的怪人音樂家。他的溝通能力極低,無法認真喜歡別人,也就沒有戀愛經驗。經理人對他說要在2個月內寫出會大熱的樂曲否則合約解除,還說他不懂人心就寫不了好曲,為此他在和花枝相遇後決定和她一起挑戰「雖是謊言但認真的戀愛」。

菊池風磨演夏川慎吾,他是花枝的青梅竹馬,現在經營房屋清理業,有一部堆積清掃工具的旅行車。他看起來很輕浮,實際上很溫柔開朗天真爛漫,一直暗戀著花枝打算留在這最佳位置,但在蘆田出現及和花枝關係急展開後,讓他開始感到焦急,對花枝的愛情全開,只是對方似乎沒怎樣留意。

間宮祥太朗表示去年演過同檔《Oh! My Boss》後以為不會再被邀請,想不到1年後就有機會再演。他演的蘆田是音樂家會彈琴,自己小時候曾練過但很快就放棄,今次為了演出而進行練習,希望大家留意他的演奏。菊池風磨就就得到火10的邀請感到驚訝,感謝能讓他演率直的戀愛劇。劇中所有登場人物都很率直也有個性,十分期待和他們的共演。

《戰鬥之歌》2022年1月TBS火10播放,送上2人的訪問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