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Doctor White》柄本佑 瀧本美織 勝地涼 小手伸也參演


Share


【日劇】11/22:濱邊美波主演《Doctor White》(ドクターホワイト)公佈7名共演者陣容,包括柄本佑、瀧本美織、勝地涼、片桐仁、高橋努、小手伸也、石坂浩二。

故事講述雪村白夜(濱邊美波)沒有記憶沒有常識,但有豐富的醫療知識及天才的診斷能力。她不是醫生,只以情報就能看破病源,顛覆醫生的診斷,繼而拯救病人性命,她與「總合診斷協議隊伍」各有強烈個性的伙伴一起,從患者的症狀而判斷正確的病名,成為一支獨特的診斷專門隊伍。

新公佈的角色都是「總合診斷協議隊伍」(CDT)有深入關係的人,他們與白夜相識後,漸漸看到她的天才診斷能力,並對她刮目相看。柄本佑演狩岡將貴,作為月刊醫療雜誌記者的他,在公園裡發現了昏倒了的白夜並把她送往醫院。他因為放不下白夜而一直支持著她,同時進行秘密採訪及潛入CDT,追查著白夜的真正身份。

瀧本美織演高森麻里亞,她是將貴的青梅竹馬,也是高森綜合醫院院長的女兒,現當內科醫生。勝地涼演夏樹拓實,作為皮膚科醫生他的性格有點討厭,面對自己的患者也照樣毒舌。片桐仁演西島耕助,是討厭夏樹和他對立的精神科醫生。

高橋努演仙道直樹,作為硬派腦神經外科醫生,是將貴患病妹妹晴汝的主診醫生。小手伸也演真壁仁,作為外科部長的他正狙擊著院長寶座,他十分關注白夜的才能,想查探她的真實身份。石坂浩二演高森嚴,作為高森總合醫院院長,因認可白夜的才能而把她招攬進CDT。

《Doctor White》2022年1月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