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民放劇初主演《戰鬥之歌》當空手道少女與作曲家偽戀


Share


【日劇】11/18:清原果耶民放日劇初主演,《戰鬥之歌》(ファイトソング)中演以成為日本空手道代表為目標的木皿花枝,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她,有著開朗的性格及出色的運動能力,無論在什麼逆境都能跳起飛躍,是個積極的人。

故事一開始,花枝突然放棄當空手道選手的夢想,失去一切跌落人生的谷底,過著無精打采散漫的每一天。然而她和蘆田春樹出現命運的邂逅,他是花枝每次比賽前她一定會聽那首決勝曲的作者,但他也只是紅了一陣子,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沒落而且性格彆扭的怪人音樂家。

花枝過去一直全力投入空手道從未戀愛,蘆田也因為不了解人的內心寫不出好的曲子而面臨被解僱。在懸崖邊的兩人因為意外的事情而聯手,開始挑戰「雖是謊言但認真的戀愛」。在此當中一直暗戀著花枝的輕浮青梅竹馬夏川慎吾也被捲入其中,發展三角關係。此外花枝也有著對誰都不能說的秘密,並决定這將是她人生最後的戀愛,成為一部帶來歡笑的人性劇。

清原果耶表示收到邀請時心想自己是否可以,雖然帶著緊張感,但以民放劇初主演的形式參加,讓她會以120%的力量去演好。她演的花枝是個全力投入運動的女子,在和別人相遇之中成長,是她從未演過的角色,對此相當期待,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新的一面。此外也很高興能初挑戰空手道,現在正努力練習,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出色的空手道場面。

編劇為人性劇名家岡田惠和,《戰鬥之歌》2022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