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川雄大參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開朗漢堡店店長守護杉咲花


Share


【日劇】09/27:古川雄大參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其角色茶尾是漢堡店店長,開在主角赤座雪子(杉咲花)所讀盲人學校的附近,雪子常常和同學紫村空(田邊桃子)及青野陽太(細田佳央太)一起光顧,茶尾個性開朗,很愛到樓面和客人聊天,口頭禪是「Cyao」,因此被稱為 Cyao 店長,一直溫柔地守護著3人。

古川雄大表示原作以可愛的筆觸描寫純粹的戀愛,也強力地向社會傳遞人應有的態度,讓他深受感動。在作品中登場的角色各有隱情,存在著很多當事人才看得到的世界。透過主角雪子,讓他相信人是可以透過互相接觸而內心相通,共同建立一個大世界。能和杉咲、杉野等出色的演員一起感到幸福,希望大家多多欣賞。

此外公佈視障相聲家濱田祐太郎參演,擔任解說員向觀眾分享由他親身經歷及理解的視覺障礙小知識,以完整地傳達關於視障的資訊。《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6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