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主演《非主角的女友》秋元康打造亂七八糟不倫喜劇


Share


【日劇】09/03:濱田岳主演《非主角的女友》(じゃない方の彼女),故事講述小谷雅也(濱田岳)是大學教授,一直過著不特別起眼的人生,就是所謂「非主角」男性。他有美麗的妻子和孩子,過著平凡而安定的日子。

然而有天他在任職的大學中開始不斷偶然名為野野山怜子的女大學生,兩人都開始互相在意對方。怜子說「偶然3次,繼續下去,感覺會發生奇蹟」,於是漸漸和雅也縮短距離,雅也雖然想和她保持距離,但被有天然魔性怜子的言行吸引,漸漸跌進戀愛的泥沼,陷入人生最大危機。

劇集的計劃及原作由秋元康負責,他表示總而言之要做出一部亂七八糟的戀愛喜劇,讓全新的不倫劇誕生。濱田岳則說因為是一直以來沒有演過的角色設定,所以覺得相當有挑戰性,作為一部新型態的喜劇,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開心。

《非主角的女友》編劇為服部隆、モラル、青塚美穗,10月份東視月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