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杉野遙亮演刀疤不良仔男主角


Share


【日劇】08/18:杉咲花主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公佈杉野遙亮當男主角,將演臉上有刀疤的不良學生角色。

故事講述赤座雪子(杉咲花)是只能勉強看到光與色的弱視盲人學校高3學生,外出時需要拿著白手杖,雖然為人好勝又毒舌,但也有天然呆及可愛的一面,在戀愛上很膽小。某天她遇上黑川森生(杉野遙亮),他是個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因為站在導盲磚上,被雪子的白手杖刺中重要部位。他打算恐嚇她,但對方看不到還關心他,帶來一部街頭小霸王與弱視女高中生的異色組合愛情劇。

杉野遙亮表示看過原作中二人的相遇,感受到「普通是什麼?」在此之中摸索成長的過程,及和四周的人連繫帶來的內心成長,都能直擊心靈有著強大魅力。為了演出他要以特殊化妝在臉上畫上傷疤,他說那傷是森生這角色的重要地方,他是個很直率純真的人,而他與角色的共通點是都擁有純真的一面,希望可以帶來一部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溫暖的作品。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