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主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弱視少女愛上街頭小霸王


Share


【日劇】07/13:杉咲花主演秋季日劇《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うおやま網絡漫畫「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改編,至今閱覽量已經突破2000萬,帶出不良少年與弱視少女的戀愛。

故事講述主角赤座雪子(杉咲花)是只能勉強看到光與色的弱視盲人學校高3學生,數年前母親去世,現與父親和姊姊同住,她外出時需要拿著白手杖,雖然為人好勝又毒舌,但也有天然呆及可愛的一面,在戀愛上很膽小。

某天她遇上黑川森生,他是個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因為站在導盲磚上,被雪子手中的白手杖刺中某重要部位。他打算恐嚇她說自己臉上有刀疤,她卻用雙手摸他的臉問要不擦紅藥水。雖然最初他們之間是冷冷的態度,但雪子漸漸被他的率直吸引,帶來一部街頭小霸王與弱視女高中生的異色組合愛情劇。

杉咲花表示看了原作,覺得雖然設定很獨特,但二人漸漸互相理解,笨拙地愛上對方的姿態很普通,有著強烈的實感,會讓人心跳也會笑起來,是一部想讓人支持他們也很有共鳴的作品。雪子是很純粹的人,雖然很笨拙也有無法傳遞的部分,但基本上忠於自己的感情不會說謊,充滿魅力。希望觀眾看過此劇會得到勇氣,希望大家會期待。

編劇為《東京白日夢女》《戀愛漫畫家》松田裕子,《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