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外傳劇《灰姑娘情意結》松村沙友理尋找心中王子


Share


【日劇】07/07:《約定的灰姑娘》將推出外傳劇《灰姑娘情意結》(シンデレラ・コンプレックス),由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松村沙友理主演。她演的坂村まひろ在正劇中出現的片岡旅館當服務員,因為被初戀對象以她貧窮為由甩掉,讓她有了和有錢人結婚成為名媛的野心。

她以錢、生活方式、誠實、未來、人格、價值觀為6項絕不退讓的結婚對象條件,每天就在審視不同男性的條件,但在旅館就一直找到她想要的王子。之後某天客人中出現了一名傳聞有數十億資產的社長上利圭市(武田航平),還有一個來打工的大學生倉持雄吾(小宮璃央)對她一見鍾情,會有怎樣的展開?

此外在正劇中當旅館茶房負責人的黑瀨洸也(金子統昭)也會登場,雖然他對女性很平等,但就是對於結婚很執著的まひろ放不下心。《灰姑娘情意結》7月13日在正劇《約定的灰姑娘》播放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