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參演戶田惠梨香《秘密內幕》當新選組宅女刑警


Share


【日劇】05/17:西野七瀨參演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角色牧高美和是搜查一係的成員,因為在女校成長,所以不習慣完全是男性社會的刑事課,而她本身是「新選組宅女」,視司馬遼太郎的小說「燃燒的劍」為聖經,就是因為覺得警察的工作像新選組才當警官。她雖然運動神經完全不行,但頭腦聰明擅於文書,對於工作有很強責任感,因此得到強勢同事的認同。

另一方面平山祐介演搜査一係係長北條保,看起來很強勢又很可怕,但內裡十分溫柔很關注部下,很留意四周人的健康狀態,有時會因此而勉強自己。另外搞笑組合「千原兄弟」的千原靖史演警察署副署長吉野正義,他出身自機動隊是柔道的強者,因為當副署長會成為不同訓練的講師,常被上層的壓力和下層的任性搞得非常苦惱。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