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田龍也參演《涅墨西斯》當怪人道具屋支援櫻井翔廣瀨鈴


Share


【日劇】03/31:KAT-TUN上田龍也參演新劇《涅墨西斯》,角色星憲章是謎之道具屋,他有著超職人氣質,只要進行委託,什麼道具都能做到,將成為偵探社「涅墨西斯」的新團隊成員,將於第2話開始以超便利的道具支援他們。

他工作的地方於橫濱某電影院的地下,要進入需要進行人臉及靜脈辨識,還要說適當的說話才行,而且要委託他一定要遵守一項鐵則,就是「帶同罕見的鐵道便當」,只要越罕見,見面的時間就會越長,有著超獨特的個性。他和偵探風真(櫻井翔)很久以前已經認識,但完全不信任他,對於首次見面的助手安娜(廣瀨鈴)則說雖然未能信她但覺得她很有趣,對於信任感有著謎之法則。

《涅墨西斯》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