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美月高橋文哉主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外傳發展辦公室戀愛


Share


【日劇】03/23:川口春奈主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公佈山下美月及高橋文哉參演。乃木坂46山下美月演茅野七海,是主角真柴(川口春奈)工作的室內用品公司宣傳部的職員,為人認真有熱誠。另一方面高橋文哉演秋葉亮,是個還未能獨當一面的新人職員。

他們除了在本篇演出,還會在外傳劇《不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らない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登場,該作由山下美月主演,講述茅野雖然工作不錯,但不會透露感情是個低溫女子,秋葉喜歡茅野,二人關係漸漸拉近,但茅野對自己沒有自信,為了在工作和戀愛上取回熱情而努力。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20日TBS火10首播,《不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會於本篇播完後於Paravi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