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濱亞嵐《不要哭研修醫》野村周平當同期木南晴夏演指導醫生


Share


【日劇】03/17:白濱亞嵐主演《不要哭研修醫》(泣くな研修医)公佈主角同期研修醫的陣容,包括野村周平、柄本時生、恒松祐里,另外木南晴夏將演指導醫生的角色。

野村周平演川村蒼,生於醫生世家的他作為總合醫院的少爺而培育,父母對他過度保護,並為他安排了未來的醫生發展道路。不過在他哥哥直接考進國立大學的醫學部之時,他卻考試失敗,面對哥哥有自卑感的他,因為將來一定能在父母的醫院工作,所以現在遊手好閒,每日都跑去聯誼。

柄本時生演瀧谷昴,他過去曾當上班族,以有曾當社會人的經驗而自豪,但也因為這樣他作為醫生的起步很遲,在研修醫中年紀最大,覺得輸給其他人。恒松祐里演中園胡桃,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而不信任男性,她為人好勝而冷酷,於銀座俱樂部當女公關,每月收入數百萬円。她曾把目標轉為美容整形外科,所以與其他研修醫保持距離,但漸漸對主角雨野隆治(白濱亞嵐)在意。

木南晴夏演佐藤玲,是嚴厲指導著一群研修醫的消化器官外科醫生,有著10年經驗的她看起來十分冷酷,實際上有著熱心。這是木南首次演外科醫生的角色。

《不要哭研修醫》4月份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