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櫻2》平手友梨奈加藤清史郎鈴鹿央士齊加入東大特訓班


Share


【日劇】03/16:《龍櫻2》公開更多東大專科學生演員陣容,最有話題性是前櫸坂46絕對皇牌平手友梨奈首度演出黃金檔日劇,其角色岩崎楓是全國頂尖的羽毛球選手,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一直打算回應四周人們的期待,但遇上了巨大的障礙。她把課外活動視為第一,劇集將透過她帶出運動和學習的關係,及在部活中的努力如何對考試有幫助。

童星出身,本季在《萌子美》演出的加藤清史郎演天野晃一郎,他因為有個優秀的弟弟,故此帶著自卑感,在沒有勇氣面對家人之時,與導師櫻木建二(阿部寬)陷入對峙,但櫻木將在他的背後推他一把。

憑電影《蜜蜂與遠雷》獲得5個新人獎,本季在《堀與宮村》演出的鈴鹿央士演藤井遼,他的成績是學年的頂尖,因為優秀所以習慣看低別人,覺得自己站於別人之上。在《搖曳露營△》演出的志田彩良演小杉麻里,她成績優秀,在校內有著文系第一的成績,但她對考試毫無興趣,打算畢業後就工作,然而她為何要加入東大專科班?

《龍櫻2》4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