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夏川結衣參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當社長及合租屋主人


Share


【日劇】03/16:向井理及夏川結衣參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向井理演葉山祥吾,他是室內產品品牌「el Arco Iris」的社長,工作能力出色,以網購的方式讓公司得到年輕人的支持,他也常在媒體露面,看起來就是個完美的人物。他十分信賴負責宣傳的真柴胡桃(川口春奈),而真柴也在暗戀他,為了得到社長的欣賞而努力。

夏川結衣演早乙女香子,她是真柴在咖啡店打工時代認識的常客,也是她的唯一女性朋友。她是人氣食品造型師,有著大姐性格,為人自由奔放又值得信賴。她住在表參道的高級公寓,在真柴忘記了公寓的續約而被趕走後伸出援手,讓她住在合租屋,因而大大改變她的生活以至戀愛。

向井理表示他演的祥吾有著某伏線,因為是原創劇本,不知道今後的展開如何,所以很期待看到劇本。也因為這樣觀眾會覺得有趣,加上是配合時代的內容,希望有更廣闊的群眾欣賞。夏川結衣則說在各有不同價值觀的人共住的合租屋有很多不能想像的事發生,但共鳴度很高,會讓人笑起來及羨慕,是能讓過著長期自肅生活的大家考慮更多的劇集。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