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龍櫻2》及川光博江口德子佐野勇斗南沙良等參演


Share


【日劇】03/12:阿部寬主演《龍櫻2》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及川光博、江口德子、早霧せいな、佐野勇斗等。及川光博演高原浩之,他是私立龍山高校的的教頭,非常重視學生們的教育,是個熱心的教師,也是他委託櫻木建二(阿部寬)等人前來重建學校的關鍵人物。

江口德子演龍野久美子,她是學園的理事長,自她上任後學生的學力顯著下降,連學園的經營也變得緊逼,然而她對於嘗試重建學校的櫻木等人對立,要把他們逐出學校,成為櫻木的最大敵人。前寶塚首席男角早霧せいな演岸本香,她是櫻木法律事務所的第2把交椅,是櫻木最信任的律師。

佐野勇斗演米山圭太,他是櫻木過去的學生,他的存在將對劇集整體有很大影響。南沙良演早瀨菜緒,她是校內「東大專科」的6名學生之一,在受溺愛而且家境良好的環境長大,因此從來沒有努力的經驗,是個時下的女生。細田佳央太演原健太,作為東大專科的另一名學生,他為人溫柔很喜歡昆蟲,但因為某問題而被其他人孤立。

及川光博表示在人氣系列的續篇登場,感受到相當多的壓力。他演的角色是對學園重建帶著熱情的教頭,會認真考慮孩子的未來,對此他覺得把自己的本質滲透出來就行(笑)。江口德子則說她16年前的前作中演過暴走族角色,還記得當年穿的紅色特攻服,想不到16年後會演學園的理事長,雖然角色很嚴厲,但相信能在當中看到有趣之處。她覺得這會是一部很快樂的劇集,敬請大家收看。

《龍櫻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