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倫也《要來杯咖啡嗎?》貫地谷琹戶次重幸瀧藤賢一嘉賓演出


Share


【日劇】03/12: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公開第1至第3集的嘉賓演員共9名,還有每集2個故事共6個的簡介。

第1話「人情咖啡」有馬場(足立梨花),她是垣根志麻(夏帆)的OL後輩,因為志麻太誠實及講人情義理,被重視效率的上司怒罵,更被後輩馬場搶先,於是志麻就遇上青山一(中村倫也)的流動咖啡車尋找安慰。「想死咖啡」有早野美咲(貫地谷琹),作為接投訴電話的接線生,十分討厭每天都要無理地謝罪,就在想死的時候於陽台看到青山。

第2話「閃耀咖啡」有憧憬東京的鄉郊女高中生大門雅(山田杏奈),某次青山於鄉郊開店,深夜駛回東京時發現雅偷偷乘上,想讓他帶自己去東京。「不行了咖啡」的禮(臼田麻美)是帶著夢想到但受挫折的人。這二人將因為咖啡而連繫上。

第3話「男子咖啡」有飯田正彥(戶次重幸),他無論工作還是外表都很完美,本人也知道四周的人仰慕他。他知道女同事喜歡青山的咖啡,本來打算以此突顯自己是好上司,但某天發現意想不到的事實。筧美和子演他的妻子由美,小手伸也演同事森。「金魚咖啡」中有鄉郊酒吧老闆娘明美(瀧藤賢一),青山和他相識後去幫忙,此時明美的同學遠藤(丸山智己)到訪……

《要來杯咖啡嗎?》4月5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