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短劇開始了》開拍首天與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意志消沉


Share


【日劇】03/12:菅田將暉主演《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與神木隆之介及仲野太賀3人正式開拍,同時也決定了劇集首播日。他們三人演的是無人氣搞笑三人組「馬克白」的成員,包括高岩春斗、朝吹瞬太、美濃輪潤平,首日拍攝是他們參加搞笑電視節目的試鏡表演段子,卻被導演無表情狠狠地說「你們做的這個真的覺得有趣嗎?」,於是意志消沉地離開電視台。

為了改變心情,朝吹瞬太(神木隆之介)邀請其餘2人去吃鹽味拉麵,卻被另外兩人作出辛辣的批評。不過最終他們都是去了拉麵店,展開了新的一章。他們拍攝的這天比早一天氣溫急跌了10度,菅田在拍完後就去了他唱主題曲《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的Instagram Live活動,和主角竹內涼真大談新劇。

《短劇開始了》4月17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