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全力少女》武井咲、渡部篤郎 2012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武井咲、渡部篤郎、三浦翔平、比嘉愛未等演出的2012秋季NTV水十《東京全力少女》,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及角色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加推預告片及主角的感想,想看連續三季主演的新一代「勞模」武井咲怎樣由身世悲慘的角色,轉演正面積極,為父親找對象而奮鬥的陽光少女,即時按入了解!

《東京全力少女》

劇 名:東京全力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2-10-10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伴一彥
導 演:久保田充
監 製:次屋尚、藤井裕也

音 樂:
主題歌:「恩知らず」/中島美雪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佐伯麗 - 武井咲 主演
玉川大輔 - 三浦翔平
芹澤華子 - 比嘉愛未
奧野冬 - 市川由衣
久保はるか - 森寬和
下山浩次 - 青木隆治
櫻井弘一 - 塚本高史
鈴木卓也 - 渡部篤郎
佐伯さゆり - 堀內敬子
玉村重輔 - 溫水洋一
河邊容子 - 內藤理沙
玉川美香 - 志村玲那
山本ゆかり - 涉谷飛鳥
ヘンリー - 渡邊邦斗
ジョアンナ - ローランス由美
桜井ひとみ - 酒井彩音

故事大綱

19歲的佐伯麗(武井咲)來自以讚歧烏冬聞名的四國香川縣,她一心為了找尋父親而單身去東京,不料到達不久包包連全部62萬1000圓的身家都被盜,於是她就懷疑在深夜巴士上認識的青年玉川大輔(三浦翔平),但其實他只是對麗一見鍾情想搭訕,而大輔因為父親很有錢,經濟充裕沒有工作必要,但卻因而沒有夢想成為他的弱點。

之後麗來到下北沢的自由市場,遇上以模特兒為目標但沒人氣的女性芹澤華子(比嘉愛未),親切的她說要介紹男人給她認識,在麗想買東西但欠二萬圓的時候,那男人對他高呼「買吧!」,而她驚覺這就是和她失散15年的父親鈴木卓也(渡部篤郎)!

他15年前拋棄麗和其母親後,麗被告知父親早死,是最近知道父親未死才去東京找他。雖然麗對這個造成母親不幸的男人非常痛恨,但天生正面積極的她卻對自己說不能因此自甘墮落,於是以讓父親再婚為目標,在東京的街上為他尋找對象,全力作戰!

但事實上卓也本身已有很多女性朋友並擅於欺騙,除了華子之外,還有自由自在浪費愛玩的單親媽媽奧野冬(市川由衣),冷靜的夜店媽媽生久保はるか(森寬和)。此外卓也還有一名助手櫻井弘一(塚本高史),他性格堅毅忠誠但內心封閉,現在以司法考試合格為目標,而同時他是育有4歲女兒的單親爸爸。

編劇為《小汪刑事》《美食偵探》的伴一彥,這部以開朗積極少女為中心的劇集《東京全力少女》,10/10晚首播。

劇集資料

武井咲成為新一代勞模,繼春季《W的悲劇》及夏季《無法呼吸的夏天》後,秋季繼續主演NTV水10《東京全力少女》。一改她之前主演角色多為背負悲劇命運的感覺,變成樂天積極全力奮鬥的類型。

這是武井咲首次演喜劇,也是她的首部NTV作品,對於這個新角色武井咲表示對她自己的演藝生涯來說有新鮮感,並說自己平時很愛喜劇在家裡會經常看DVD。此外對於三季連投她表示很感謝大家給她機會,希望可以早日投入演出這個前所未見的角色。

編劇為去年收視不俗《小汪刑事》的伴一彥,導演為久保田充,製作人是次屋尚,劇組表示幕後班底全部都是武井咲的粉絲,覺得她非常適合這個角色,覺得她的實力不似18歲,會為她打造「武井咲最強傳說」傾全力製作!

而唱出主題曲「恩知らず」的中島美雪亦會參演,是她20年來首度演出日劇!將在劇中演健身室的清潔員,主角佐伯麗為了讓父親再婚潛入該處而遇上她。武井對於能和中島共演感到驚喜,而中島就大讚武井一眼就認出她眼力十分好。

劍心評論

在下對於武井咲一直得到大量資源和機會一直抱中立的態度,但作為日劇觀眾,連續三季主演也實在有點太過份,讓觀眾看到疲勞對她也不是好事,但換個角度看,她年紀輕輕就學懂不怕辛苦把握機會也是件好事,今次終於不再苦情改演陽光少女,是考驗其多面性之作。

說回劇集,故事其實不算太有新意,父女親情路線是近年的家庭劇主流,比起母女或母子出現得更頻繁,個人覺得吸引力一般。不過看武井不再苦瓜乾,加上渡部篤郎的有型,也許會吸引部分觀眾的興趣。

配角方面多為經常出鏡的二線演員,吸引力是有,但面對秋季其他劇的無敵卡士陣容,這部《東京全力少女》可說是完全被比下去。幕後方面,編劇伴一彥近年成功的是漫畫改編搞笑劇如《小汪刑事》《美食偵探》,原創劇《不要開玩笑》及《HUNTER》成績很一般,故此對他寫這部劇沒有太大信心。

演員吸引力不及其他劇,故事甚為大路,加上「武井咲疲勞」,在下想像不到自己會有看此劇的機會,你呢?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東京全力少女》15s預告

東京全力少女@PON!120905

東京全力少女 武井咲さんコメン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