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榮田鄉敦小西櫻子演出《戀愛漫畫家》在酒吧聆聽吉岡里帆抱怨


Share


【日劇】03/10:真榮田鄉敦及小西櫻子將演出《戀愛漫畫家》,同時公佈真榮田將主演在網絡配信的外傳劇《戀愛格鬥家》(レンアイ格闘家)。

真榮田鄉敦演二階堂藤悟,是女主角久遠愛子(吉岡里帆)常去咖啡廳酒吧的代理店長。他為人溫柔又擅於聆聽,經常聽愛子抱怨工作及戀愛上的煩惱。雖然他看起來是個輕浮的男人,但不讓人討厭,常抱正面的思維,有著很強的感受性,一直發掘不同的未來可能性。然而他的無意識的行為卻埋下伏筆,讓故事朝意外的方向發展。

小西櫻子演伊藤由奈,是二階堂店長手下的店員。她一直暗戀著二階堂,凡事會客觀審視,是個時下的年輕女子。她與二階堂一樣會聆聽愛子的抱怨,也會協助愛子的戀愛任務,但也因此對愛子和二階堂之間的關係產生嫉妒。

真榮田鄉敦是首次參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在電視上看見過鈴木亮平和吉岡里帆的演出,兩位都是十分尊敬,可以和他們一起合作非常太光榮,十分期待起拍攝。他的角色土起來輕浮但很直率,要取得平衡不容易,故此他參考了木村拓哉的萬人迷要素。小西櫻子也是首演富士劇,她說因為是一部王道戀愛喜劇,希望大家可以心動地欣賞,其角色和女主角相反,戀愛經驗豐富,請大家留意她與不同角色的關係。

外傳劇《戀愛格鬥家》將以二階堂和由奈為中心,透過二人之間良好的節奏,以男女戀愛觀的差異作主題,帶出一部處境喜劇。《戀愛漫畫家》4月8日富士木10首播,《戀愛格鬥家》則會在FOD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