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涅墨西斯》勝地涼中村蒼富田望生當致敬傳說刑事劇三人組


Share


【日劇】03/09:櫻井翔及廣瀨鈴共演《涅墨西斯》(ネメシス)公佈勝地涼、中村蒼、富田望生參演,三人都是和主角風真尚希(櫻井翔)及美神安娜(廣瀨鈴)在犯罪現場進行鬥法的神奈川縣警搜査一課的刑警。

勝地涼演千曲鷹弘,他充滿正義感但有點脫線,中村蒼演四萬十勇次,作為冷靜沉著的人會在千曲身後支持著他。他們通稱為「鷹與勇次」,和同台NTV的傳說刑事劇,館廣及柴田恭兵主演《危險刑警》內二人演的刑警拍檔名字一樣,然而他們只是憧憬,會模仿該劇主角陷入劇中世界,和該劇毫無關係。富田望生演小山川薫,作為後輩的她生於沒有該劇的世代,一直覺得千曲及四萬十的性格成謎,但她的名字也和該劇淺野溫子演的角色相似,構成絕妙的三角。

《涅墨西斯》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