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洋介參演《尼密修斯》當櫻井翔廣瀨鈴的自由奔放偵探老闆


Share


【日劇】03/05:江口洋介參演《涅墨西斯》(尼密修斯/ネメシス),其角色栗田一秋是偵探事務所「尼密修斯」的CEO,手下有自稱天才實際廢柴的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及真正的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他在橫濱當了偵探30年,為人自由奔放,不拘泥於形式,無論是服裝還是汽車都是隨自己喜好所選,貫徹這種生活方式。此外他也是安娜父親美神始的好友,委託兩個手下尋找失蹤的8他。

江口洋介表示這部雖然看起來是王道偵探劇,但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元素,是很有趣的劇本。此外由他的角色以至所有登場人物都充滿個性,會和廣瀨鈴及櫻井翔建築像家人的關係。對於導演入江悠和他的電影團隊,他說佈景製作細緻入微,讓他很想在當中演出,每日拍攝都很快樂。此外請大家期待大量伏線回收的結局,劇題包含的秘密他很想說但不能說。

《涅墨西斯》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