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龍櫻2》推出剪影海報齊齊競猜全新東大班學生陣容


Share


【日劇】03/04:《龍櫻2》開始競猜東大班學生陣容!由阿部寬主演、長澤雅美共演的《龍櫻2》公開角色預想海報,除了兩位主角櫻木建二(阿部寬),水野直美(長澤雅美),飛舞的櫻花,還可以看到11個人的剪影,到底他們會是誰?

《龍櫻》當年有長澤雅美、山下智久、小池徹平、新垣結衣、中尾明慶、紗榮子演東大班學生,因為他們之後都變得非常人氣,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續篇的學生陣容。劇組在1000名報名者中進行選拔,將於3月中發表,當中除了學生,還會有和櫻木等人有深入關係的角色,會包括上作的成員嗎?

網民在看到這海報後已經開始進行猜測,很多人都認為會有不少傑尼斯偶像,主力為年輕的「King&Prince」及「SixTONES」成員。另外有人憑剪影猜左二列的兩人會是及川光博及江口德子。《龍櫻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