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公佈演員延後發表傳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主演


Share


【日劇】02/16:春季TBS火10將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由同檔《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編劇金子亞里沙原創,《MIU404》製作人新井順子及導演塚原亞由子合作,這也是3人於《中學聖日記》後的另一次共事。

主角真柴胡桃在以網上發售為主,得到年輕人支持的室內產品品牌「el Arco Iris」負責宣傳,工作內容是製作新聞稿及宣傳電郵,回應媒體訪問,擔當廣告宣傳公關活動等。因為她的努力,公司的社交網絡有近10萬名粉絲,她也作為網紅而活躍。

她的努力得到社長葉山祥吾的欣賞,而她也為了公司,為了粉絲,為了暗戀的社長,帶著憧憬的存在而每天不斷努力。然而因為她太投入工作,忘記了公寓的續約而被趕走,在此時對她伸出援手是在咖啡店打工時代認識的常客,她的唯一女性朋友早乙女香子,她是有著大姐性格的人氣食品造型師,住在表參道的高級公寓。

真柴想像不到的是她因此要和不認識的人進行合租的生活,當中包括和她同年的藤野駿,他作為料理人開著餐車經營著輕食店,為人自由奔放想開工才做,同時追求簡約生活也超自我。寺井陽人是駿在網上相談煩惱的關西人,羽瀨彩夏是現代藝術家,沒有人氣的她現於附近的高級超市當送貨員。

以上5人各有不同年齡及職業,本身沒有任何關連,但因而展開了同居生活,但正所謂「與他人共同生活就是修行」,他們之間因為各自思考方式和喜歡的東西不同而產生很多衝突,真柴本身很在意別人的評價,但在共同生活中被自由自在的駿所影響,漸漸改變了價值觀,二人更因此而急速接近,帶來一部輕快的會話劇。

劇集現時未公佈演出者名單,將於2月28日下午4時在節目的官方SNS直播發表真柴胡桃及藤野駿的演員。不過週刊已經傳出這兩個角色將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演出,另外還有丸山隆平演關西人角色。《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