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綾野剛《深深地戀愛》海洋學家愛上渡假村開發者


Share


【日劇】02/11:石原里美被驗出確診新劇終於正式公佈!將和綾野剛雙主演《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這是二人在日劇初共演,將由《大叔的愛》編劇德尾浩司寫出一部「史上最強的愛情喜劇」。(關於石原確診詳情請看下方連結)

故事講述渚海音(石原里美)是一名海洋學家,在芝浦海洋大學的海洋學術中心工作,作為魚宅女大愛海洋,說話中總會用魚來作比喻,讓四周的人感到驚訝。她一直都很開朗,對誰都很溫柔,但從來不談家人及過去的事。另一方面蓮田倫太郎(綾野剛)是財團的貴公子,作為三兄弟的次男,本身在倫敦著名的顧問公司工作,他工作非常嚴格,其氣場讓四周的人都感到害怕,然而在他的鎧甲下有著純真的心。

他因為父親身體出問題,以此為契機也為了某個夢想,他從倫敦回國,負責巨型海洋渡假村的開發,因為和被培育為繼承人的哥哥性格相反,再見後二人的爭執表面化。海音因為大愛海洋,感嘆塑膠垃圾等污染海洋,有著阻止海洋渡假村開發的使命感,與把人生賭在這計劃的倫太郎遇上,更出現命運的戀愛,然而海音背後有著讓誰都驚訝的秘密,到底她是何方神聖?二人的戀情何去何從?

石原里美表示她的角色有著使命感,但漸漸被有著對立立場的人所吸引十分矛盾,這樣的戀愛很希望和觀眾一起分享。關於戀愛對象,她聽到對方是綾野剛時就感到很好,因為要愛上他十分簡單。這劇會有和年齡相對應的心動,也有不知在那裡忘記了的戀愛感覺,會有很多新的發現,是和春天很配合的心動大人戀愛喜劇,請大家期待。

綾野剛就說知道戀愛的對象是石原之時,立即就坦率地接受了,他一直都有留意石原的事,她對於工作的真誠及具說服力的表現,讓她充滿魅力,而這魅力不斷在變化,在現場包圍了他讓他戀愛了。他會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全力又快樂地拍好這部屬於春天的娛樂作品,希望能讓觀眾的內心稍為變得豐富。

《深深地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