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主演《短劇開始了》與同年的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共演


Share


【日劇】02/08:菅田將暉主演《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是他在《3年A班》後兩年來首度主演,共演者包括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四人都是1993年出生,再加上古川琴音,帶來一部描寫年輕人生活方式的群像劇。

故事講述高岩春斗(菅田將暉)、朝吹瞬太(神木隆之介)、美濃輪潤平(仲野太賀)是無人氣搞笑三人組「馬克白」(マクベス)的成員,他們一直都在家庭餐廳集合創作段子,在那裡認識了當女服務員的中濱里穗子(有村架純)及她的妹妹中濱紬(古川琴音)。每集一開始都是馬克白演出的短劇,而其內容將成為每集餘下時間的重要伏線,讓劇集和劇中劇交織。

菅田將暉表示這是他一直憧憬的青春群像劇,有很多他喜歡的人集結,讓他有點忘乎所以。但同時也感受到責任,非常感激有這次機會,他會努力同時也希望從中得到更多的快樂,有著很多笑聲和哭泣感覺自由。在看不見前方的日子之中,從大失敗開始的他們希望事事都會稍為順利,請大家多多指教。

神木隆之介就說很少演這種同世代演員合作群像劇的經驗,非常期待飾演符合他本人年齡的角色。現實世界和短劇一樣有很多事發生,在他之中到底因何開始,是否有著如短劇的現實世界,他對此十分期待。有村架純則說人生之中肯定會很大的挫折和失敗,也可能有至今累積的東西瓦解的情況,希望大家可以從這部作品中看到希望之光,成為一部有如應援歌的作品。

編劇為前年同檔有口碑作品《我的事說來話長》的金子茂樹,製作人則為《3年A班》的福井雄太。《短劇開始了》4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