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亮平初主演《戀愛漫畫家》笨拙天才挑戰美女與野獸王道戀愛


Share


【日劇】01/25:鈴木亮平民放連續劇單獨初主演,《戀愛漫畫家》(レンアイ漫画家)由山崎紗也夏於2010年至2012年在講談社「Morning KC刊」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她以擅於描寫真實女性心情而得到好評,過去也多次有作品影像化。

故事主角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雖然是個戀愛漫畫家,但太集中於畫漫畫,不擅長與人交往,也不怎麼出門,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思路,甚至沒有漫畫助理,然而這樣的他卻獨自創作多部被稱為少女漫畫金字塔的人氣作品。他從不露臉,以女性化的筆名隱瞞真正身份,私生活完全成謎。

另一方面久遠愛子是個沒有夢想,沒有男友,沒有工作的三十多歲女子。她在初戀情人的葬禮上,遇上來領取弟弟遺物的清一郎,清一郎對她說「請為了我而戀愛」的工作委託,目的是為了得到漫畫的點子而進行疑似戀愛的任務。愛子接受後,二人開始作為疑似戀愛對象而發展淡淡的戀愛,他們之間看似青澀,發展時不斷出現悲喜的情況,帶來一部在難以開始當今世代的笨拙戀愛故事。

這是鈴木亮平在2011年7月《全開女孩》事隔10年再演富士作品,他本身畫功出色,曾為他自己的著作「行った気になる世界遺産」畫插圖,在新劇開拍前他還接受了漫畫監修的專業特訓,練成不輸專業人士的繪畫水準,將是他演天才漫畫家的看點之一。

鈴木表示自己廿多歲時演過很多富士的作品並培育了他,這次首次單獨主演民放台劇也是富士,還是與那時已多次共事的石川導演合作,感覺很是緣分,會全面信任他而參與拍攝。作為一部閃亮的王道愛情劇,他一直覺得與此無緣,所以是新鮮的挑戰。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希望能演出這樣笨拙野獸的魅力,在這個大家都感到疲累的時期,送上一部有如心靈營養劑的作品。

編劇為曾負責《花咲舞不會沉默》《東京白日夢女》等作品的松田裕子,導演為《LEGAL HIGH》系列的石川淳一。《戀愛漫畫家》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