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全球好評火速宣佈開第2季 (片)


Share


【日劇】12/25: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雙主演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決定推出第2季!該作於本月公開後在全世界大熱,在日本獲得Netflix節目的第1位,於世界40個地區打入TOP 10,海外著名評論網站爛蕃茄獲得96%的高分,登上全球最人氣電視劇第1位,在另一評論網站IMDB也有8分,是近年少有能在世界人氣的日劇。

新一季會繼續由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主演,山崎表示會以拍出超越第1季的有趣作品為目標,希望能把作品傳遞給更多的人,希望能把有栖這角色演到最後。土屋太鳳也說一直希望有第2季,因為這證明了第1季很出色,所以現在感到很光榮。作為地球的一員,她會以不放棄的想法全力表現當中的愛情與希望。

另一方面漫畫原作者麻生羽呂也說看完第一季怎可能不期待後續劇情,雖然兩位主角性格截然不同,但靈感同樣源於自己,有栖的個性跟他 20 歲時一樣優柔寡斷,宇佐木則來自內心追求獨立、不想倚賴他人的心情。漫畫事隔多年因為真人版劇集上映而新增很多新粉絲,讓2他十分期待第二季的表現。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公開日未定,送上續篇決定的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