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AIR GIRL》坂口健太郎參演首當機師出現淡淡戀情


Share


【日劇】12/23:廣瀨鈴主演《AIR GIRL》(エアガール)有坂口健太郎參演。故事本身講述主角佐野小鞠(廣瀨鈴)受父親製作飛機零件的影響而以機師為夢想。不過戰爭爆發後,哥哥父母都死亡,投靠叔母的她因為一次機會認識了航空保安部長松木靜男及他的部下三島優輝,他們憑著熱誠終於成立戰後首家日本航空公司「日本民間航空」,小鞠也決意為成為首批空中服務員而奮鬥。

坂口健太郎演三島優輝,他本身是一名機師,也是日本民間航空的首任社長,是他讓小鞠知道AIR GIRL這事業,也教導她相關的工作,是帶領她進行航空世界的重要人物,二人將會有淡淡的戀情。同時公開二人穿上制服的合照,可以看到當年機師和空服的姿態如何。

《AIR GIRL》2021年春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