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下奈緒德重聰共演《裕次郎的妻子》描寫巨星身後的賢內助


Share


【日劇】12/17:松下奈緒及德重聰共演特集劇《裕次郎的妻子》(裕さんの女房),故事以昭和時代的超級明星石原裕次郎的妻子為主角,石原裕次郎在50年代至70年代成為當時最具代表性的藝人,也成立了「石原製作」,1987年他因肝癌去世,在妻子及好友渡哲也的努力下,一直維持著石原製作,但在繼承的渡哲也今年8月去世後,已決定在2021年1月結束。

今次故事講述石原的妻子石原麻紀子(松下奈緒)本身是電影界的女明星北原三枝,為了支持丈夫的夢想而引退,專心在裕次郎身後支持他,劇集將帶出只有她才知道裕次郎的真正一面,還有夫婦之間的秘密生活,帶出在苦難之中夫婦一起攜手跨過的奇蹟。石原裕次郎將由本身是石原製作旗下的德重聰演出,《裕次郎的妻子》2021年3月NHK BS4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