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中山裕介久保田紗友高橋瑪莉潤參演


Share


【日劇】12/08:上白石萌音主演《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共8位,大部分都是主角鈴木奈未(上白石萌音)工作的時尚雜誌編輯部及所屬出版社的人員。

宇賀神慎一(中山裕介)是出版社的副社長,他有出色的演說能力,親和力,充滿領導才能,是女性職員憧憬的存在。是他挖來寶來麗子(菜菜緒)當雜誌總編輯,同時也對於和她完全相反的奈未感興趣。

和泉遙(久保田紗友)是編輯部的助手,也是奈未的良好對手。尾蘆一太(亞生)是崇拜富二代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的攝影助手。和田和美(秋山柚稀)是時裝的負責編輯,加賀栞(太田夢莉)是編輯部的助手。

高橋麻美(高橋瑪莉潤)是與主角出版社形成對手關係的大型出版社時尚雜誌總編輯,對麗子燃起對抗心,半田進(灘儀武)是其副總編輯,香織(高橋瞳)則是潤之介的母親。

《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2021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