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參演《我家的故事》當西田敏行未婚妻與長瀨智也爭產?


Share


【日劇】12/03:戶田惠梨香參演長瀨智也及宮藤官九郎合作新劇《我家的故事》(俺の家の話),其角色志田櫻是個謎之介護幫工,在主角觀山壽一(長瀨智也)因為父親壽三郎(西田敏行)病危趕到醫院時,奇蹟救回一命的壽三郎對家人宣佈櫻是他的未婚妻,並會把所有遺產留給她,讓家族大吃一驚。

櫻的確是在盡全力看護壽三郎,但他的兒子們都在想她的目標是否只是遺產,到底她的真正目標是什麼?她與壽一及其兄弟姊妹之間的關係,將成為此作的注目點。

這是戶田惠梨香在演完晨間劇後首次參演日劇,也是在話題作《大戀愛》後再次回歸同檔演出。她表示能夠參與由宮藤及長瀨交織的世界觀十分高興。當年在同為宮藤官九郎編劇的《流星之絆》中被桐谷健太貼上「地味」的貼紙,今次劇本就寫明是演「地味之女」,不知宮藤是否對她的形象有此願望,但作為家庭喜劇她會為了顯得地味而努力。希望觀眾可以不多想什麼,和家人一起邊看邊笑就好。

《我家的故事》2021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