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星野源寶寶出生了!《逃恥SP》公開海報及預告 (片)


Share


【日劇】12/01:新垣結衣及星野源的小孩出生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人類! 新春SP!!》正式公開海報,設計與連續劇版大致相同,四周都是配角及關鍵宇,但中間可以看到森山實栗(新垣結衣)及津崎平匡(星野源)除了有「戀愛舞」的手指,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寶寶,會是他們的愛情結晶嗎?

同時公開預告片,一開始實栗及平匡就互說「爸爸」「媽媽」,實栗真的懷孕了!但他們也因此面對新的挑戰,雖然痛苦但可以互相依靠。從合約結婚到成為真正夫婦,再到超越夫婦變成一家三口,最後出現的竟然是實栗的饒言場面?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人類! 新春SP!!》2021年1月2日晚9時TBS播放,長達2小時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