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君物語》黑島結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挑戰奇幻恐佈單元


Share


【日劇】11/30:《世界奇妙君物語》(世にも奇妙な君物語)由WOWOW日劇化,5個短篇的主角分別為黑島結菜、葵若菜、佐藤勝利、田中麗奈、上田龍也。直木賞作家朝井遼2015年同名小說改編,年僅31歲的他在2010年20歲時以《聽說桐島退社了》出道,2012年以《何者》獲直木獎,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得獎者,上述兩部電影化後都有很好的迴響。

今次這部以5個短篇組成,全部1話完結,第1話「不合租」由黑島飾演自由作家田上浩子,潛入4個社會人男人的合租屋進行取材。第2話「現充裁判」由葵若菜演大學生谷澤知子,她打算向負責「溝通能力促進法」這法律的「能力調查會」作出挑戰。

第3話「站起來!金次郎」由佐藤勝利演幼稚園老師金山孝次郎,為了創造讓孩子活潑的幼稚園而努力奮鬥。第4話「只集中閱讀13.5個文字」田中麗奈演網路新聞記者本田香織,為了自我肯定而焦躁。第5話「配角大逃殺」上田龍也當演員淳,在6名男女的試鏡中爭奪名導演作品的主角之位。

5個故事各自有著異樣的世界觀,有著多重伏線,有著想像不到的展開,更有超越想像的結局,當中恐怖一直持續,帶來奇妙又可怕但有趣的故事。

《世界奇妙君物語》2021年3月WOWOW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