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II》前作最後登場上白石萌歌三浦貴大等復學再戰


Share


【日劇】11/21:木村拓哉主演《教場II》公開新角色,包括上白石萌歌、三浦貴大、佐久間由衣、嘉島陸。當中上白石萌歌演的石上史穗是199期的警察學校學生,但因為發生某事件而休學,她和該事件有關的浦美慶介(三浦貴大)、佐久野實優(佐久間由亡)、小嘉龍一(嘉島陸)於今年1月播放的《教場》最後已經登場,當時觀眾已經估計他們會在續篇登場成為話題,今次正式實現,以200期學生身份復學。

此外上作支援主角風間公親(木村拓哉)的一眾神奈川縣警察學校成員亦已決定繼續演出,包括校長四方田秀雄(小日向文世),風間教場的副教官服部京子(佐藤仁美),另一副教官須賀太一(和田正人),事務員小野春江(高橋瞳)。《教場II》2021年1月3日及4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