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大谷亮平演正義警察末日中保護市民


Share


【日劇】11/21: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公佈新的共演者陣容,包括大谷亮平、笹野高史、槙田雄司、安藤玉惠、橫溝菜帆、鈴之助,都是和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一起在末日世界生存下來的人。

大谷亮平演本郷大樹,身為警察在異常狀態中仍然堅守職務和正義,保護市民的安全,他也是早前已公佈,響的舊同學現當冷酷警官的等等力比呂(笠松將)的上司。笹野高史演宇和島雅臣,作為小說家的他曾獲得文學賞,對於文學、音樂、繪畫有很深的造詣。

槙田雄司演甲本洋平,本身是搬運公司的中層管理人員,負責管理搬屋工人,未婚單身,擅長見風使舵,對上層低頭討好,對手下十分嚴格。安藤玉惠演三原紹子,本身是介護士,有治癒的感覺,她和橫溝菜帆演的女兒三原結月在災難中生存下來,因為女兒有哮喘要定期服藥,她為了必死地守護她什麼都會做。鈴之助演吾妻伸二,工作為騎摩托車送貨,對於肌肉和體力有絕對的自信,也很照顧別人,得到他人的信賴。

大谷亮平表示最初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很高興,因為是個正義感強會感召同伴的領袖,而他本身十分隨性,和角色很不同,雖然演起來不容易,但一直憧憬著這樣的姿態,希望可以成為值得信賴的男人,其他人看到他會得到鼓勵。這是一部有緊張的展開,在困境中仍然努力前進的強力劇集,希望大家看完會得到勇氣和精神。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