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婚後初主演《人生最棒的贈禮》中演絕症患者


Share


【日劇】11/20:石原里美婚後初主演,東視新春特別劇《人生最棒的贈禮》(人生最高の贈りもの)中她將演絕症女性。故事講述主角田渕百合子(石原里美)住在長野縣安曇野的一個小鎮,和當教師的丈夫田渕繁行一起生活。她的父親笹井亮介是前大學講師及翻譯家,因為妻子早逝一個人住在東京,身邊有一直被自由奔放的他耍弄的責任編輯野村,還有受他亡妻拜託照顧他,住在附近的原口光代。

某天百合子突然回到東京父親的身邊,大驚的亮介追問她回來的理由,但她完全不說。從以前到現在他們父女都沒有怎樣好好的對話,所以二人之間充滿了不自然的氣氛。自此兩父女開始了同居生活,在緊張溫暖又平靜的環境中,時間漸漸流逝,但其實百合子人生所剩的時間無多,到底她心中隱藏著什麼?父親來得及知道嗎?

石原表示作品之中有很多和父親在一起的場面,因為她從未與父親生活,所以有點困難。然而在帶病及生命倒數的日子中,每天喝茶吃飯簡簡單單在家中渡過,也能感受到生活的豐富和幸福,作品就是有這樣的能力。首次主演東視的劇集,看到劇本來到現場時,有著溫暖的感覺,讓她覺得現在看自己能夠演好,希望可以把當中的感受還有溫暖感帶給觀眾。

《人生最棒的贈禮》由岡田惠和原創編劇,導演為石橋冠,2021年1月4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