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辭演晨間劇退出事務所因被經理人洗腦及嫉妒橫濱流星


Share


【日劇】11/19:高杉真宙成為史上首個主動辭演NHK晨間劇演員!他原定於2021年春季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演出,但他突然決定主動放棄,本來晨間劇因為收視高又有口碑,對演員前途很有幫助,人人都爭著演出,NHK關係者表示他成為史上首位因為醜聞或身體有問題以外原因辭演的演員。

當中原因是他決定離開所屬事務所 Sweet Power。在11月16日發表的公告中他表示非常感謝在他13歲時發掘他的Sweet Power,也感謝他們願意尊重他想從零開始的願望,今後將帶著感恩的心,提升演員能力。至於事務所也表明為了支持他的夢想及浪漫,決定尊重他想從零開始想法。

然而今次分手背後有著很特別的理由,本來高杉的發展不錯,24歲的他已經當上電影主角,也在日劇演重要角色,今次演晨間劇更是他的大好機會,然而他不想和偶像演員共演,矛頭直指將於同劇共演「King&Prince」的永瀨廉,並想走演員之道的極致。他有這樣的想法,來自他出道以來一直支持他的經理人A小姐。

有廣告界人士表示,A小姐自高杉高中時期就跟隨他,除了工作連飲食住宿及私生活都全方位照顧,甚至她本人曾說會親手為高杉洗內衣褲。當年高杉年紀小,這樣做也無可厚非,但A小姐的控制慾越來越強,甚至對同事務所其他女藝人發出警告,不能跟高杉說話,否則她就會出手毀掉她們的前程。

當這消息傳開後,很多圈中人都對A小姐反感,高杉也陷入了左右做人難的困境,最終事務所讓她不再管理高杉,她也在一氣之下辭職,更因此引發了Sweet Power經理人的辭職潮,讓事務所一度陷入無法正常工作的局面。

雖然A小姐已走,但她由高杉出道初期已經全力推動他走個性派路線,相比起主流作品,她會為他接更多小型電影及舞台劇,而且多是走藝術路線的作品,10年下來高杉的價值觀已經完全被她「洗腦」,故此晨間劇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此外有製作關係者表示,他決定離開原因之一是「對同世代的嫉妒對抗心」。他今年夏天與橫濱流星在《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共演,他和橫濱出生只差兩個月是同世代,在對方已經連續主演日劇飛躍之時,高杉感到不是味兒。加上同事務所後輩岡田健史近期人氣急升,讓他覺得不能再等待機會,決心以另一方式去尋求突破。

事務所曾以「先演完晨間劇再離開」為由挽留高杉,但他還是一意孤行,他的合約將於2021年4月11日屆滿,到底他能否用非一般方式達成自己的理想?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1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