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笠松將飯豐萬里江當冷酷生存者


Share


【日劇】11/13: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有笠松將及飯豐萬里江參演。2人都是與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一起在末日世界的生存者。笠松將演等等力比呂,是響與他的女友來美(中條彩未)的同學,是個冷酷的警官,飯豐萬里江則演冷冷的女大學生柊木佳奈惠。

笠松表示對於參加這個有壯絕世界觀的作品,帶著一點害怕的感覺,因為覺得劇本很有趣,每次收到時都會立即看,帶著興奮的心情參與拍攝。關於角色他說是有必要時誰都可以割捨的冷酷人物,和主角是極端的存在,2人的敵對關係是注目點。飯豐萬里江則說其角色和別人保持距離,是她從未演過的類型,十分期待對其他共演者說出冷淡的對白。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