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II》濱田岳當學生松本真理香演副教官


Share


【日劇】11/11:木村拓哉主演《教場II》公佈濱田岳及松本真理香參演。濱田岳演鳥羽暢照,是主風間公親(木村拓哉)的第200期警察學校學生,為了達成當交通警的兒時夢想,一直鍛鍊聽覺而有出色的表現。松本真理香演田澤愛子,她以最佳成績於警察學校畢業,曾經在強行犯係當刑警,現在轉到學校當風間的副手,一起指導學生。

這是濱田岳與木村拓哉在《HERO 2》6年半後首度共演,也是今次學生陣容中唯一曾與木村共演的人。他表示無論有幾多次共演,要與木村一起就是會有緊張感,因為有著比其他學生演員知得更多的自負,也是學生之中最年長,希望會以教官和學生之間的身份創造更好的環境。

《教場II》2021年1月3日及4日晚9時富士兩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