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演母親!與池松壯亮共演《在你身邊明天會笑》記念地震10周年


Share


【日劇】10/14:綾瀨遙主演《在你身邊明天會笑》(東日本大震災10年 特集ドラマ『あなたのそばで明日が笑う』),這是為311大地震10周年而拍攝的作品,內容橫跨10年,帶出因為地震而往前走的愛的故事。

內容講述主角真城蒼(綾瀨遙)在宮城縣石卷市的復興住宅與一個孩子一起生活,看起來就似已振作開朗地過著每天,然而她一直在等待著因為海嘯而失蹤的丈夫高臣(高良健吾)回來,當年丈夫和義母淺子(阿川佐和子)經營的書店及自宅被水沖走,因為該處被指定為災害危險區域,所以不能回去。

在災後快10年時,蒼偷偷地儲起書本和開業資金,打算翻新一家空屋,把丈夫最愛的書店復活,此時由義妹遙(土村芳)介紹了搬過來住的建築師葉山瑛希(池松壯亮)給她認識,他不擅長和人交流,最初二人因為性格相反而合不來,但為了建設書店而漸漸互相吸引,不過二人都無法跨過高臣這個巨大的存在….

編劇為宮城縣出身的三浦直之,《在你身邊明天會笑》10月開拍,2021年3月6日NHK BS4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