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首度公開影像強制進行死亡遊戲 (片)


Share


【日劇】10/12:山崎賢人主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首度公開影像,一開始就看到主角有栖良平(山崎賢人)一事無成想着逃離現實的樣子,在街上做著無聊事,另一邊宇佐木柚葉(土屋太鳳)就和父親一起挑戰山峰十分認真。

然而之後良平和他的兩個朋友發現街上所有人消失,大家來到一個地方展開遊戲,一名女生打開一道門後就被殺,讓大家非常驚慌。接著良平遇上柚葉,畫面出現多場生死對決及爆炸,最後可以看到良平有著認真的眼神,他能贏得遊戲,取得今際之國的通關證嗎?

同時公開的海報是兩位主角在十字路口,拿著手機的他們向上看,有一張以光影畫出的「紅心7」撲克牌,和他們手機的畫面一樣,到底代表什麼?《今際之國的闖關者》12月10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