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末日中努力求存找尋戀人


Share


【日劇】10/09:竹內涼真主演連續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這是由NTV及Hulu共同製作,將於NTV播放第1季,Hulu播放第2季。

故事講述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是26歲的汽車修理員,高中時是弓道部成員,擅長料理忍耐力極強。現與高中時代已開始交往的同齡戀人,現當研修醫生的小笠原來美同居,在理所當然的日常中身邊有溫暖感,認為這幸福會持續一生。就在他秘密準備求婚之日,響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

然而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在這異常狀態中,響努力尋找來美但找不到,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在此之中仍然有少數生存的人,他們會為了生存而成為伙伴,還是為了求生而互相殺戮?到底響被困的4天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在世界末日的極限狀態下,他能找到來美嗎?

竹內表示拍攝連續劇需要很長時間,已帶著由現在起每天都不容易的覺悟,但因為今次他演的是之前未演過,陷入極限狀態的角色,所以現在反而很期待,覺得怎樣也沒所謂。開拍前他進行了人生第一次漂染,也久別再剪短髮,還留了鬍子,希望可以自然地投入角色,讓大家有更強的實感。

編劇為擅寫人性劇如《砂之塔》《W的悲劇》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致命的接吻》菅原伸太郎。《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1季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全10話,第2季將於3月在Hulu播出,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