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羊《鐵證懸案3》有村架純演60年代大明星岩田剛典仲村亨參戰


Share


【日劇】09/30:吉田羊主演《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コールドケース3 ~真実の扉~)公開第二批強勁嘉賓陣容,包括有村架純、岩田剛典、泉澤祐希、仲村亨等。

第3話「女優」講述工程現場發現白骨,主角石川百合(吉田羊)到現場,經鑑定是1961年失蹤的年輕演員野口雅之,在其弟弟領取遺骨時,知道死者在失蹤前正和在法國電影節獲最佳女主角的大明星貴船美沙交往,她對他說「絕對不饒恕你」,於是石川就去找事隔60年回歸日本電影界的美沙。

有村架純將演當年大紅的貴船美沙,松原智惠子則演現代的美沙。岩田剛典演一直在背後支持美沙的宣傳負責人城本光晴,若林豪演作為美沙經理人的現代城本。泉澤祐希演死者野口雅之,仁村紗和演服侍美沙的田川久子。劇集將首次使用35mm黑白膠卷拍攝60年前的過去影像。

第4話「音樂盒」講述一家體育俱樂部出現儲物櫃被放火的事件,百合到現場調查後,發現和兩年前另一案件是同一犯人的機會很高,之後新的事件發生,搜查方向直指名為高原浩(仲村亨)的謎之男。為了阻止事件百合去找下個目標的銀行員當麻涉(音尾琢真),發現二人有著意外的連繫。

《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12月5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