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描寫結衣星野結婚3年後生活


Share


【日劇】09/28:《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宣佈推出續篇!之前已有報導指該大熱作因新垣結衣決定接拍,將以SP版復活,今次正式落實。SP版會以連續劇版最後,實栗(新垣結衣)及平匡(星野源)從合約結婚變成真正結婚開始,描寫二人之後的真正婚姻生活,內容為原作漫畫的第10及第11卷,將繼續由野木亞紀子編劇。

除了兩位主角,連續劇版一眾成員包括石田百合子、大谷亮平、藤井隆、成田凌等都會繼續參演。劇集製作人表示連續劇版是2016年播放,今次則是描寫他們結婚3年後的2019年至2020年,主題是「人類加油!」,會以讓觀眾和家人在正月一起開心、思考、哭泣的作品而全力製作,當然「戀舞」也會在。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SP 2021年1月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