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決心掌握工作節奏以配角復出後傳已決定演《逃恥》續篇


Share


【日劇】06/26:新垣結衣答應演出《逃恥》續篇?「女性SEVEN」報導,人氣絕頂的她自2018年10月演出《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後一直沒再演出,很多人都擔心她是健康有問題甚至是打算結婚,有關係者表示其實她在演出該劇時已經講明演完後就要休息,但沒有明言休到什麼時候。

新垣一直有很強的求學心態,雖然10多歲已經當模特兒很忙,但一直都想多看書多接觸藝術品。她是參與演出後就會全心投入的類型,不斷主演下自然沒有機會做她想做的事。此外她一直有結婚的願望,曾說過想29歲時結婚之後生子,演出《野獸》她已經30歲,故此更希望把握這個機會,遠離工作取回屬於自己的時間。

因為要掌握自己的工作及生活節奏,故此她決定以配角身份復出,於8月的《傻親青春白書》演室剛的妻子及永野芽郁的亡母,不再讓接二連三的主演工作操控。不過她在6月11日32歲生日當天出現在所屬事務所,很可能是為了今後工作的相談。有劇集關係者表示,除了演出《傻親》,她還決定了演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續篇,可能根據原作演到懷孕生子,最早可能是秋天先推出SP版。

對於《逃恥》續篇,TBS方面回應說「關於未發表的日程無法作答」,並未完全否定此事,看來現在只是等待公佈的時機了。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