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本美織主演宮部美幸原著《完美的藍》警犬共演


Share


【日劇】08/30:瀧本美織將主演TBS月8連續劇《完美的藍》(PERFECT BLUE),是她首次在民放劇主演。宮部美幸原著,講述在偵探事務所當調查員的蓮見加代子,和其母親兼所長杏子(財前直見),酒吧老闆椎名悠介(寺脇康文),同事君塚奈奈(平山あや),前警犬マサ(船越英一郎聲演),捲入連串事件。詳細:

劇集將改變原作部分設定,將加入另一部作品「心とろかすような マサの事件簿」一起改編,製作人白石統一郎表示會以原作為基本,展現宮部作品的社會派視點,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溫情,以現代風作大膽改編。而主角瀧本就說今次能和狗隻共演很高興,一直都有此夢想終於實現。

《完美的藍》是著名小說家宮部美幸的第一本長篇偵探小說,原著講述警犬阿正退休後來到蓮見偵探事務所開始牠的另一番事業。某天牠和事務所的調查員亦是其主人蓮見加代子去尋找一名離家出走的少年進也。但沒想到在將他帶回家的途中,目睹高中棒球明星球員諸岡克彥被燒死的過程,而死者竟是少年的哥哥。

命案後數小時,兇手留下遺書自殺身亡,犯下此等惡行的,竟是死者從前的隊友山瀨浩,一個因傷而無法繼續參加比賽而誤入歧途的少年。但蓮見在偵查下卻沒發現背後隱藏著驚天秘密。一間名為「大同製藥」的公司與當年克彥及浩的棒球隊有著料想不到的關係,而當年這間公司的一些行為更影響了許多棒球少年的體育生涯及未來,當中關鍵是世上最美麗的毒藥「完美的藍」。

《完美的藍》(PERFECT BLUE) 10/8 TBS月8首播。

劍心短打:

TBS月8不算是一個強檔,但也曾推出《安積班》這個弱卡士但收視不俗的系列,之前也曾改編過同樣是宮部美幸的《繼父》成績一般,今次的成績會如何?瀧本美織其實是相當好戲的,只是她的樣子實在有點土和傻影響了戲路,今次和警犬共演也不失為一個新賣點,喜歡推理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