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落實回歸《派遣員的品格2》再與篠原涼子當歡喜冤家


Share


【日劇】03/18:大泉洋終於落實回歸《派遣員的品格2》!他演的東海林武在13年前的上作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雖然會照顧人深受同事愛戴,另一方面卻好大喜功獨佔功勞,而且非常歧視派遣職員,和大前春子(篠原涼子)水火不容,雖然二人經常吵架卻漸漸互有好感,甚至向春子求婚但被對方拒絕。

當年首輯最後他因為犯下大錯而打算辭職,被春子勸說而留下,結果為負責任被調到名古屋。13年過去,他和春子的關係到底會變成怎樣?當年二人以「高領毛衣」及「捲捲毛」互相嘲諷成為話題的鬥嘴今次會變成怎樣?

大泉表示收到演出續篇邀請時他已決定演出舞台劇,但因為《派遣員的品格》是對他來說有很深回憶的作品很想演出,故此不斷調整工作排程。雖然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但對於能再演出感到光榮,十分期待事隔13年和大家見面。暫時從劇本所目他好像會和春子一起共事,敬請大家期待。

《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