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勝地涼上地雄輔13年後升職再參演


Share


【日劇】03/11:《派遣員的品格2》再有上輯成員參戰,包括勝地涼及上地雄輔。勝地涼演的淺野務上輯是「S&F」營業部行銷課的新人社員,精通機械及昆蟲對此很有熱情,但工作上卻非如此,是常見的天真年輕人,之後在派遣便當計劃中看到大前春子(篠原涼子)的努力,開始改變態度認真行事。13年後他已經升為主全,但和之前一樣常因過份自信而失敗。

另一方面上地雄輔演的近耕作上輯是因為春子的建議而加入營業部行銷課的派遣職員,他擁有A級電腦技術,擅長做報表,曾經很討厭公司內的反派遣派,但在派遣便當計劃中對他們改觀。之後他加入了派遣公司當正式員工,現在也每天為工作而煩惱。

勝地涼表示在拍攝第一輯時雖然錯說過能演第二輯就好,但沒想過13年後能復活,作為演員對於能開續篇感到很光榮。早前和上地再目時,大家就「那些年」的話題談得很高興。經過13年,生活和工作方式雖然有變化,但他仍然很期待看到不為時代改變的大前春子如何活躍。

上地雄輔則說沒有怎樣聽過13年後再開續篇的事,有點不可思議的感到。13年前他還是20代,有很多不足之處,希望今次可以能向大家報恩。他的角色從前作的派遣社員變成派遣公司的正式員工,在世間環境改變之時,透過角色工作的樣子,可以了解社會狀況及得到共鳴,為此會努力地演出。

《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